|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举办云上体育健身达人赛

   发布时间: 2020-03-31    已浏览: 219

在因疫情延期返校的特殊学期,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居家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体育学院联合学生处、校团委共同组织策划了“常州大学云上体育健身达人赛”。经过周赛选拔,329日上午,决赛准时在QQ视频直播平台开始。

比赛设平板支撑、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等项目。经过在线“云PK”,平板支撑比赛中,体育学院张世寅以15分钟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体育学院刘晴以1425秒的成绩获女子组冠军;一分钟俯卧撑比赛体育学院诸定洋以83个获得冠军;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史良法学院应梓欣以53个的成绩获得冠军;一分钟跳绳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周成志同学以204个获得男子组冠军、石油工程学院刘佳慧以210个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面向所有常州大学学生,依靠网络平台报名和竞赛,分为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自开赛以来,得到各个院系多名同学的关注与参与,也得到了老师、志愿者、参赛者及其家庭的多方支持,真正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宅家运动,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