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24    已浏览: 260

417日、22日,体育学院分别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在体育馆152会议室进行,教职工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均由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

李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陈群书记关于《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蒋军成校长关于《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要求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保障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徐勤儿根据校二届党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体育学院内涵建设,提出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学院将2020年定为学院建设年,以“建制度、树正气、求质量、抓落实”为指导思想,围绕“推进学院主体治理”这一中心,通过“抓教风学风、抓制度落实”,推进“体育学科发展、公体教学改革、休闲体育建设”,完成“学科建设实现突破、学生体质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影响力提升”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