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9    已浏览: 395

    518日,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学习。

    李荣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以及内外部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他要求,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铸牢高校的思想价值基础;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管理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新问题有了较深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地育人氛围。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