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实践教学基地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02    已浏览: 269


实践教学基地情况

序号

实践基地名称

合作单位

地 点

建立

年月

年均接受学生数(人)

人均

实践时(月)

基地及专业实践内容简介

(限填200字)

1

常州市果德

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常州市果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常州

201109

5-10人

3

该公司为我校体育学院本科生进行实践和实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高,对学院实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的人才培养体系起到了大力推动作用。双方交流日益密切,合作不断深化。该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2

常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常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常州

201209

5-10人

3

该基地为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积极促进相关公司踊跃与我校结对,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大大提高了相关体育资格考试的通过率。体育产业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3

宜兴市龙池山自行车公园管理

宜兴市龙池山自行车公园管理办

常州

201311

5-10 人

3

该实践基地每年接收10 名左右的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并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深入了解专业创造了条件。通过实践调研等活动,使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巩固自身专业素质。该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 1 名。

4

常州湖滨衡泰信

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常州湖滨衡泰信

体育培训有限

公司

常州

201311

5-20人

3

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众多领域进行了合作交流。常州衡泰信体育培训公司为我校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业务实习的岗位与指导,体育学院为该公司提供员工运动会等服务。衡泰信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5

江苏紫金高尔夫

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紫金高尔夫

管理有限公司

常州

201403

5-10人

3

双方基于所从事专业的共通性,建立常州大学休闲专业本科生实习基地,先后接受本科实习生6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和实务操作能力。该公司配备实践指导教师2名。

6

常州市武进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

公司

常州市武进体育场馆运营管理

有限公司

常州

201403

5-20人

3

每年该公司与我校体育学院联合开展一系列常州市的体育赛事活动。该基地的设立是体育学院进行新一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大胆探索,一方面为推进体育人才教育培训服务;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高能力的良好平台。该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7

武进区湖塘振华健身管理服务中心

武进区湖塘振华健身管理服务

中心

常州

201508

5-10人

3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在大学生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科研成果等方面达成了全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并将挂牌确定为“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实践基地”。该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8

迪卡侬(常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迪卡侬(常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常州

201611

5-10人

3

双方自签订协议以来,交流日益密切,合作不断深化。通过联合开展一系列活动,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有利于推动我院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人才培养。迪卡侬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9

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滁州市示范性

综合实践基地

滁州

201912

5-10人

3

该实践基地每年接收10名左右的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并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促进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双方还各自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专职负责部门,以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解决新问题,探索合作新方式。同时,加强科研、调研合作,为相关工作提供决策参考。该公司和我院各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

 

10

江苏得胜体育旅游有限公司

江苏得胜体育旅游有限公司

溧阳

201912

5-10人

3

该公司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我校体育学院在该公司设立的基地为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校外实习实训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学生专业实习途径。能够让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接触休闲工作一线,感受其魅力所在,有利于将更高端的人才吸收到行业中来。自行车公园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我院配备实践指导教师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