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学生会召开2020-2021届中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已浏览: 452

        11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2020-2021届中期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计划部署大会。辅导员董正杰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徐扬帆同学主持。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小龙同学代表主席团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会总体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之处,勉励全体同志查漏补缺,推动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门部长分别代表各自部门就2020年下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述职,全体成员就各汇报人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并积极建言献策。

在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就2021年上半年院学生会工作计划进行讨论酝酿,并集体表决通过。

   董正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目前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体系的调整改革如火如荼,其目标就是要建设以学生党支部为龙头、院学生会为核心、各班委发挥基础作用的院学生干部体系。院学生会是学院的学生会,也是全体同学们的学生会,同学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优良作风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成员要分工明确,履行核心职责,要深入同学中间,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听党指挥、联系师生、服务同学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