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183-184团支部获评“2020年常州市大中专学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14    已浏览: 484

    2020年11月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常州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了关于评选2020年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申报工作。我院体育183-184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申报,并经审核、评选从众多基层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

    体育183-184团支部目前共有团员35人,其中团支部干部6人,预备党员1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支部内部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氛围,支部青年履行着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向党内靠拢。在本次评选申报过程中支部主要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弘扬传统文化几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属于体育183-184支部的优异表现。

    本次荣誉既是对该支部的肯定,也是对体育学院团委的肯定。希望所有团员能坚持奋进,敢于争先,共同发扬体院青年的力量,努力再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