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已浏览: 508

1月19日上午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文件精神,在经过前期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刘红存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听取和审查支部书记刘红存代表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党员结合组织生活会一并进行,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根据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及日常表现、量化积分等情况,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