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已浏览: 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119日上午,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慧娣主持。



会上,赵慧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进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环节,经过沟通和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支部党员、院长徐勤儿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另外,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也要脚踏实地进行整改,接受群众的监督。改革创新,敢为人先,为圆满完成今后工作打好坚定基础。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还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