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白云校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已浏览: 561

  2021年1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组织和院工会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白云校区行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重走白云校区,忆往昔,展未来。首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重走白云校区第一站来到了校友之家,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邓伟老师介绍了常州大学白云校区的发展历程,教职工通过短片充分了解常州大学的过往今昔



之后,在体育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从行政楼到夕照亭再到篮球场、图书馆,一路走,老教师们一路讲解历史故事,了解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体育人、优秀教师。


随后,全体教师至白云校区体育馆观摩“体育学院往昔”图片、实物展活动。一幅幅图片,是一代代体院人的真实写照。体育学院的老教师们用青春书写着体育学院的过去,用汗水浇灌着体育学院的今日。他们的奋斗精神是对青年教师的鼓舞,是一代体育人为之继续奋斗的目标。



最后,活动在充满凝聚力的“拔河”比赛中落下帷幕。欢声笑语,加油、呐喊,拔河赛场的竞技比拼展示了体育学院教师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有节奏的“加油、加油……”,喊出了体育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