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专业-学工联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已浏览: 544

1月20日下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会议室召开专业-学工联调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专业负责人何秋鸿、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刘红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桑月标主持。

桑月标指出,专业教育与学生工作是一个有机整体,两个条线只有相互融合、协同推进,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才能实现专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把学生工作想全做细,与学生多接触、多交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在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有效引导;专业教研室要结合课程思政加强课程建设,让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每一节课,与学工条线共同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常州大学体育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老师围绕新学期我院专业学生的教风、学风、考风建设,以及课程管理、创新创业、思想政治教育、考研等工作展开讨论,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和对接重点充分交流研判,为新学期更好践行“立德树人”任务目标打好基础,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