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5    已浏览: 503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张燕红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反馈新学期班级同学的困惑与迷茫,张老师认真记录并且给出对策;然后,张老师从学习、宿舍关系以及生活情况三方面结合学院体育生特点对同学们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做了详尽地分析和交流,她强调,心理委员要以身作则,善于观察,可以通过业余时间学习心理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最后,张老师为大家布置了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相关任务。

心理健康工作一直是我院关注的重点。相信通过此次会议能让心理委员丰富自身心理知识、明确自己的职责,从而更好地关注、了解到班级成员情况,共同创建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