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州大学千人跳绳比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已浏览: 516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舞动展英姿。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510日, 2021512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年”常州大学2020-2021-2学期学生跳绳单项比赛主题活动在我校西太湖校区,科教城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的一千名多同学参加了线下现场跳绳单项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总共收到两千多人报名参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校级单项比赛。

    外面夏日炎炎,田径场跳绳比赛的现场气氛也是热火朝天。同学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西太湖校区实际参赛人数达到896人,武进校区实际参赛人数近600人。

    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