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校龙舟队在2021年江苏省龙舟精英赛(南京站)中取得第六名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5-17    已浏览: 637

    516日上午在南京举行的2021年江苏省龙舟精英赛(南京站)暨第四届秦淮河龙舟竞渡大赛中,我校龙舟队在公开组以200米直道竞速第二名,500米直道竞速第八名,取得总积分排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由于天气原因,阴雨不断,大赛依然如期进行,龙舟队员们士气高涨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从不言败。在比赛中听从指挥,遵守规则。

    雨水、河水与汗水交错拍打在身上,每一颗细胞都在比赛中兴奋,配合着鼓点队员们呐喊着,将平时的训练成果在赛场一一付出。

    随着终点哨声的响起,比赛也落下帷幕,雨水肆意的拍打在队员们疲惫的身躯上,对于此次比赛的成绩,队员们有欣慰也有不甘,希望大家可以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马当先,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