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共庆百年华诞 一起引体向上 常州大学学生引体向上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3    已浏览: 497

     2021522日,“共庆百年华诞,一起引体向上”常州大学学生引体向上比赛在我校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顺利举办。红色的五月,夏日炎炎,烈日当空,但依然抵挡不住学生的热情,来自全校的一百多名学生通过引体向上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开始前,裁判长向各位参赛者详细介绍了引体向上比赛的动作要求、评分细则,并重点强调安全注意事项。为尽可能降低安全隐患,裁判员和志愿者还提前在每个单杠下放置了海绵保护垫,并准备了镁粉帮助各位学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赛后所有参赛同学进行了合影。

    引体向上项目作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的一个项目,一直都是大多数男生心里的痛。希望通过这次引体向上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挑战更高的目标,保持身体健康,帮助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