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赴常大附小开展“迎建党百年 传中华文化 谱诚信篇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已浏览: 52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献礼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学会诚信、懂得感恩。6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辅导员张燕红及学院部分学生走进常大附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常大附小副校长曾旦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常大附小特色体育开展情况,表达了与体育学院持续开展共建活动的意向。桑月标介绍体育学院发展概况,阐明了此次活动目的,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与曾校长交换了意见。

    活动中,我院学生为附小师生分享了诚信小故事,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武术和太极拳表演,现场互动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袁能与学院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指出身为一名体育人要不断加强自身身体素质,学好中华文化,并努力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