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02    已浏览: 522

    根据我校2021年7月6日发布的《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人事代理)公开招聘公告》及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19月8日(周三)830--900

2.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152房间。

3.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

3)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

5)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

6)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

7)一级或健将等级证书原件,参赛获奖证书原件。

二、考试安排

1.专业能力测试(运动技能展示)考试

1)时间:20219月8日(周三)9:15--11:15。

2)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田径场、东区体育馆。

2.试讲(说课和评委问答)

1)时间:20219月8日(周三)14:00--17:00

2)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会议室。

提醒:试讲开始前进行抽签排序。

三、特别提醒

1.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实填写《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将于资格复审前收取。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请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常州市武进区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2.根据最新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及面试进入现场时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苏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1)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资格复审、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一律不得进校,不得参加考试。

2)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试结束后应配合诊断。

3.请考生本人严格对照材料要求,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并预留充分时间,以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

联系电话:0519-86330312。

特此公告。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岗公开招聘考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