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人文之光讲座—— 从学士到博士:体育专业学生如何攀登学位阶梯

   发布时间: 2021-09-24    已浏览: 584

    徐正

讲座时间:928日上午10:00-11: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383 879 454

报告简介:

一旦迈入大学校门,就意味着每位新同学即将迈入新的人生阶段,同时也开启人生新的起点。此时此刻身处“象牙塔”的们一定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也都会对四年后走出校门之后的道路作出筹划。在们中间,肯定会有一部分人坚定地选择攀大学本科、硕士、博士这条学位之路。在该报告中,报告人主要围绕我国三级(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制度、硕士博士入学考试标准、硕士博士学位申请与获取等方面知识,结合自身5年内取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成功经历,与大一新生进行分享、交流与探讨以期为那些有志学位阶梯的同学提供参照。

主讲人简介:

徐正旭,博士,副教授,体育学院专任教师,大学本科、硕士、博士分别毕业于河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访问学者,安徽省省级“教坛新秀”,安徽省首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国体育法学会委员,长期从事体育哲学与伦理学研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8篇,1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