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第十七届体育健身节暨第二届新生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21-10-19    已浏览: 1115

一、主办单位: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参赛单位:各学院

四、竞赛时间:2021年11月27、28日

五、竞赛地点:各校区田径场

六、参赛办法:

1.参赛办法:每队男、女各限报1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练员1至2人(教师或学生均可),运动员30人(运动员兼项不得超过2项)(赛前确认);

2.参赛资格:凡我校全日制在籍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新生),经校医务室或医疗机构体检合格、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3.各参赛代表队全体队员必须在比赛全程(包括训练阶段)购买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4.比赛时须出示参赛队员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否则不得参赛。

七、竞赛办法:见附件:红色主题运动会规则;

1)各队应在比赛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处。赛前教练员应将参赛队员有效证件交记录台备查;

2)参赛服装:统一文化衫

八、比赛奖励办法:

1.个人荣誉称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裁判员及优秀教练员奖。

2.集体荣誉称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根据报名情况按校区分别进行名次奖励(颁发证书及奖品)。

3. 各代表队最终比赛名次,按我校校内群体竞赛积分制考核办法,计入该学院年度常州大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积分制加分奖励;

4. 凡消极参赛的代表队、比赛期间出现不尊重对手的言行、不服从裁判的判罚等违反体育道德行为的,参照规则予以判罚,并按我校校内群体竞赛积分制考核办法,计入该学院年度常州大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积分制扣分处罚。

九、报名办法:

1.各代表队须在11月12日前将《运动员参赛报名表》(见附表)电子版,报送至常州大学体育学院(邮箱:570065713@qq.com)。 西太湖校区赛前联席会定于11月13日12:30在体育看台二楼男教师休息室、科教城校区赛前联席会定于11月13日16:30在体育看台117召开,白云校区报名后请联系简波老师。届时交纸质报名表。报名表必须加盖学院公章,否则视为无效;各代表队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日期报名。

2.报名逾期无效,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3.联系人:简波(电话:13584573302 )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1年常州大学第二届新生红色教育运动会规程细则.doc红色运动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