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0    已浏览: 503

12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教城校区学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院领导徐勤儿、王纪信、桑月标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徐勤儿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高度凝练了学院在党政建设、专业教学与训练、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和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凝心聚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使我院综合实力再上新的台阶。

副院长王纪信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群体竞赛、教研科研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年终考核实施细则》进行解读。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成五个代表团,对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年终考核实施细则进行讨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踊跃发言,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徐勤儿总结发言,他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希望全员行动,为学院事业新一轮发展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