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8    已浏览: 535

12月17日,由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蒋军成会见了杨国庆等与会领导专家,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陆锦冲致辞,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常州大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体育学院10年取得的成效,希望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领导和委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授发展经验良方。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对2022年教指委工作任务及《大学体育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研讨。

杨国庆作2021年省教指委工作总结,并部署下年教指委重点工作。

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领导、委员受邀参加了18日举行的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活动暨体育强国背景下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及江苏省高校体育改革与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