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党史 见实效 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

   发布时间: 2021-07-09    已浏览: 63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安排,7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 见实效 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的专题党课。

课上,桑月标从毛泽东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演讲《为人民服务》,引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把为人民服务确立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阐述了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价值。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和广大人民群众取得密切联系,为今后当好人民的勤务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