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已浏览: 434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要求,12月22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新闻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学院3名党支部书记对所在党支部及担任党支部书记岗位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主持会议。

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红存、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慧娣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正杰先后汇报交流,对本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管理、党日活动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思路。会上,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实际工作实效及汇报情况认真进行了考评打分。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支部要以述职考评为契机,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饱满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