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集中学习校党委二届八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2    已浏览: 534

根据党办校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下称“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荣领学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纪委书记邱正祥在二届八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并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科研院所会后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研读、领会、落实会议精神。他指出社会实践和思想意识的健康与安全都是保障我们生活和工作积极有为的支撑,其中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可靠是保障我们摸清方向、汇集力量的基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清醒哦理论自觉。他号召全院教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强化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增强为党育才的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实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扎实推进常大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体育学院的力量。

院长徐勤儿结合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做到思想上高标准、行动上重细节、成效上多贡献,实现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重点任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