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7    已浏览: 491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号)要求,将于近期再次安排2022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工作,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测名单、安排表附后。

一、补测时间:

科教城校区:20225月15日,周日上午:8:30-12:00

西太湖校区:20225月15日,周日上午:9:00-12:00

二、补测项目:

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800/1000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三、特别说明

1.参加补测的同学请携带学生证或者身份证;

2.参加测试同学,请穿好运动服、运动鞋提前20分钟到达田径场体育看台前集合,热身;测试前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充分做好热身运动,防止运动损伤。

3.参加体质测试补测的同学可以选择成绩不及格项目进行补测,也可以选择其它项目进行补测。

4.测试前一小时需用餐完毕,禁忌不易消化的食品;测试中,学生如感身体不适,应及时停止测试,并向体测老师报告,不可强行测完;测试后要放松,心率恢复正常后再离开。

5.校外同学,可通过手机录制形式进行体质测试补测,要求拍摄者出示身份证件、补测人正面照、补测项目完整视频和成绩显示,并将补测视频打包压缩,文件命名姓名+补测项目+补测成绩,发送至QQ邮箱499598157@qq.com

6.已通过体质测试系统审核的免测学生,不参加本次补测;新申请免测的学生,请在补测前登录体质测试系统(http://tiyu.cczu.edu.cn),提交申请表和诊断证明。

如有疑问或相关问题,请与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徐老师18851120888(武进)和邰老师17610339895(西太湖)联系,或者于补测当天到达场地与测试老师联系。

 

18级大四武进校区补测分组名单 .xls18级大四西太湖校区补测分组名单 .xls





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