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 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9    已浏览: 691

97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李荣院长王纪信、副院长沈纲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赵博主持。

会上,李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群同志作的题为《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校长徐守坤同志作的题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领会的精神主要包括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执行力的重要论述,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常州大学干部队伍的刚性执行力;全校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气、更快节奏,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王纪信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一年多的时间里,学院相继获得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运会参赛金牌零的突破、承办世界休闲体育论坛等各方面的成绩。未来,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加需要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更加需要破除成规,更加需要提升专业建设新高度,更加需要开拓创新,持续奋斗“十四五”,建设新体院,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荣强调,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是体育学院取得进步和长远发展的精神源泉。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激烈,各种思想的碰撞和争鸣此起披伏,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总体稳定安全,关键就在于教职工信仰的坚定和理论的清醒,他指出全体教职工都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面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困难与挑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迎难而上,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