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常州大学第十八届体育健身节暨第三届新生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0-09    已浏览: 664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指示精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常州大学第十八届体育健身节暨常州大学第三届红色教育运动会2022年10月7日在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分别进行,全校20个学院共600余名新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项目设置以历史背景故事作为布置展板,让学生在活动中亲身体验革命战争活动。同学们在竞赛中感受红色历程,追寻红色记忆。所有参赛运动员身着军训服,在各学院院旗的指引下,迎着清晨的阳光有条不紊的组织队伍,在慷慨激昂地国歌声中迎接着红色运动会的到来,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参赛队戮力同心,携手攻克难关,在竞赛中唤醒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