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已浏览: 59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分别在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新闻中心和西区主教学楼集中观看学习。

收看学习结束后,全体师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大会报告的热潮。

院党总支书记李荣表示:当前,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是全体党员和师生的重要义务。报告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系统总结,深入论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重点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将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在过去的十年里,体育学院的变化令人惊喜,更令人感动。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有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和发展前景。进入新时代以来,人民事业的变化日新月异,但永远不变的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作为一名从教三十多年的老教师、老党员,我将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继续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党冲锋,为国育才,为新时代体育和教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以更坚强的意志和更坚定的决心,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教师刘江山博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要坚持通过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坚持通过赓续体育精神,谱写体育强国新篇章;坚持通过深化改革、积极创新,不断开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体育教师和体育研究者,我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紧跟党中央步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辅导员吕强表示: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震惊世界的辉煌,缔造了国富民强的盛世壮举。作为一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的辅导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今后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积极发挥思政课堂主渠道和第二课堂作用,立足学生发展需求,强化三全育人机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体育203-204班团支书陈佳莉表示: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吸引全国关注,让全世界瞩目。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体育193班柳旭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指出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成才在新时代下的我们,实现中国梦,我辈当奋发有为。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敢奋斗的青年人,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共同铸就中国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教职工观看学习主会场

教职工观看学习主会场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学生观看学习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