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陆锦冲参加校领导“四个一”活动联系班级体育21级统招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0-25    已浏览: 532

1024日下午,体育21级统招班在教学辅楼401教室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践行强国梦想”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是根据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厚植爱国情怀 赓续红色血脉”体育学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作为“四个一”活动联系学生班级的校领导出席班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体育21级统招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毛雯主持。

会上,团支书王楚运带领同学们观看爱国主义的相关视频。班长张思佳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的相关论述。4名学生代表结合《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感受分享对爱国主义的理解。

陆锦冲对本次班会的主题、内容和组织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青春热情表示赞扬。陆锦冲从爱国主义的内涵及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表现谈起,分析了爱国主义和青年大学生发展的内在联系。他勉励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树立远大理想,也要做到脚踏实地,积极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在民族复兴的时代浪潮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会最后,同学们邀请现场老师一起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表达青春斗志和报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