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2-10-26    已浏览: 800

1025日,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钱莉沁、常州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冰、发展部经理龚艳一行来院合作洽谈。院长王纪信、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出席会议,学工办副主任董正杰参加会议。

王纪信介绍了体育学院、中体产业学院概况,他指出晋陵集团与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应该加强沟通交流,在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中多做一些“锦上添花”的工作。桑月标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等工作情况,对课程开发、双师培育、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希望双方早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适时找准切入点,分内容分项目逐步推进,将合作落到实处。

钱莉沁介绍了晋陵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业务板块。她指出,常州大学和晋陵集团作为常州地区领军型高校和企业,双方在业务开展、社会服务上不仅有着合作基础,也有着共同的责任要求。她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体育产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