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工作接受评估专家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 2022-11-03    已浏览: 595

为推进休闲体育专业高质量发展,科学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践行“成果导向”教育理念,我院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工作于111日接受评估专家现场考查。

现场考查见面会于上午9时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校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莫琦主持。莫琦对评估专家组成员及参会人员进行介绍,专家组组长由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常务副院长、体育科学学院储志东教授担任,成员包括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邵辉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秀霞教授,秘书为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杨慧芳老师和体育学院郝阳阳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对参与本次评估工作的专家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体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重申了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储志东教授对考查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后,我院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何秋鸿教授对自评报告未充分说明的内容进行了补充陈述,并就自评报告有关问题回答专家提问。见面会后,专家组对校职能部门和学院管理人员进行约访,通过听课、组织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查阅教学资料、实地走访专业教学场地和设施,详细考查专业认证工作各项核心内容。

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式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式评估教师座谈会

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式评估专家听课

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式评估学生座谈会

现场考查反馈会于下午15时召开。会上,专家组组长储志东教授对考查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专家组成员邵辉教授和李秀霞教授分别对考查情况进行反馈。专家组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在毕业要求、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国际交流、教师多元评价、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尚存在一些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休闲体育专业认证式评估专家反馈会

最后,院长王纪信代表体育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劳工作表达感谢,同时表示将根据专业认证要求和专家建议,努力夯实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向着更高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