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2023届学生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补修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5    已浏览: 6364

2023届各相关同学:
  根据《常州大学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方案》规定,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参加6个学期的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为5个学期),完成各学期规定的活动次数方能毕业。2023届本科学生中有部分同学在前三年的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中存在不合格情况,请相关同学按以下办法办理补修手续,以免影响毕业。

  一、若涉及因参军、出国交流、休学,或参加校运动队训练、体育社团活动未减免等情况的可以申请减免。

  二、请参照本网站“信息公告”栏的“2022-2023-1学期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安排”公布的时间段、考勤方式参加课外体育俱乐部活动,按照自己不合格学期数,20/学期进行考勤、补修,可在第十五周后登录查询系统进行查询http://tyjlb.cczu.edu.cn/

  三、考虑到本学期疫情防控及系统开放时间较晚等特殊原因,补修同学免除本学期刷卡次数20次。对于补修学期数较多、本学期无法完成的同学,可分成本学期和下学期两次补修。

  四、所有毕业班需要补修的同学,请加学习通课程(邀请码:11608372 “2023届毕业班课外体育锻炼补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