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贯彻二十大 学习新党章 担当新作为 ——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10    已浏览: 86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9日,休闲体育党支部于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贯彻二十大 学习新党章 担当新作为”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主讲,支部书记刘红存主持党课。


陆锦冲重点阐述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和主要修改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前后的内容对比为主要形式,带领同志们逐字逐句定位、对比、学习,条理清晰、逻辑分明地讲解了党章修订变化的含义以及对当前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纲,是全体党员同志都要遵循的根本规范和政治规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学深悟透,在贯彻践行上狠下功夫,用实际行动检验和锻造自身的党性修养。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的理解,全体同志对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党章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