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召开视频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154
 

  4月10日,为准确向学生传达学校关于返校批次的安排,我院学工办分别对2016级、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四个年级全体学生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董正杰主持,辅导员张燕红老师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董正杰老师分别就学校相关安排对同学们进行传达和解释,并要求全体同学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识大体、明大局、辨是非、正言行,做新时期的有为青年和同龄榜样。张燕红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就各年级、各班级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就最近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和疑难困惑展开讨论交流。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