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体竞赛  竞赛管理
竞赛管理

 

 
关于校内体育竞赛运动员参赛资格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校内体育竞赛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具备较大的规模和一定的影响力,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近年来,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各学科专业人才的培养已呈现出新的局面,为保证校内体育竞赛的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将各学院参加校内各项竞赛的运动员参赛资格做出新的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一、怀德学院学生参赛资格(谁管理、谁参赛)
    目前,我校怀德学院有部分学生安排在其他二级学院中学习、生活,根据“谁管理、谁参赛”的精神,这部分怀德学院的学生需代表目前所在二级学院参赛。
二、研究生参赛资格
    根据目前研究生管理的相关政策和校内体育竞赛的有关规定,允许研究生代表各自学院参加校内体育竞赛,参赛组别为老生组。
    本规定从2011年11月6日开始执行
 
                                                                          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