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访问次数: 435
 

202039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节日气氛,展示体育学院女教职工“半边天”风采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体育学院分工会为女教工举办了花艺培训。


花艺培训在壹菲花艺举行。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花艺老师从花材品种、色彩搭配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对插花的方法及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了插花的整个制作过程。大家认真专注的倾听学习,并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这次活动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增进了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全院女教工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