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DIY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410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她们对生活的热情,过一个快乐和充实的节日,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热爱工作、更好生活”的DIY蛋糕活动。

310日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全体女教工围上围裙,拿好蛋糕制作工具,跃跃欲试,在蛋糕大师傅的培训和教学下,认真与蛋糕和奶油做斗争,虽然动作生疏,奶油涂抹也是不尽人意,但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她们发挥各自创意,利用裱花和水果,创造不同风格的造型,创意十足。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亲自感受到了DIY的乐趣,更加热爱工作和生活,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学期和新的一年的工作。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