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级、2022级团支部联合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    访问次数: 113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5月4日,学院21级、22级团支部在科教城校区主楼W1409教室联合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体育213-214团支部书记杨文玲带领同学们回顾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追忆100多年前爆发的轰轰烈烈的五四爱国运动,了解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意义及时代价值。各支部成员就“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新青年”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团结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持续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