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 131
 

为了使全院教职工熟悉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7日,由体育学院党支部和分工会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环节。体育学院教职工按照教研室为单位分为五支代表队,在必答题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色,回答正确率百分百,比分不分上下,在抢答题环节竞争异常激烈,通过四十分钟的激烈比拼后,第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二、四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目的是以赛促学比赛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切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主动性和创新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熟读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