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8-17    访问次数: 129
 

8月8日至15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390所高校4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规模创大田赛历史新高。比赛设26个大项162个小项,分甲组(阳光组,174所高校)、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进行,共有12人2支接力代表队破9项赛会纪录,达健将级97人。参赛规模、竞技水平、破纪录和达健将人数均创历届之最。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由于楼成、刘江山两位教练带队,共选派4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阳光组)比赛。

令人欣喜的是,我校2020级美术与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的高俊杰同学,克服伤病、顶住压力挺进男子标枪决赛,最终以46.70米的优异成绩获得第八名。这是我校田径队在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的历史首分!

我校参赛运动员均由普通大学生组成,分别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吴敬琏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暑假化零为整,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与科学训练安排下,竞技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比赛,我校除获得男子标枪第八名外,女子铁饼项目也获得第九名的佳绩,在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中完美地向全国兄弟院校展示了常大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