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看望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3-09-04    访问次数: 240
 

9月3日,是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老生返校最后一天。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纲、副书记桑月标携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中,沈纲与学生深入交流,关心学生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学业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目标,踏实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个人成长积蓄力量。桑月标勉励同学们暑期结束、尽早收心,努力学习,健康生活,在大学美好时光里确立人生的追求和方向;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运动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电信诈骗。辅导员、班主任围绕新学期学习和工作与同学们交流讨论。


新学期已经开始,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增长才干。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