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9-15    访问次数: 16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出席大会,预备党员列席大会。党总支书记沈纲主持会议。校纪委刘博旁听指导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6名正式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的议案、《体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5名教师党员当选为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沈纲宣布了选举结果。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院党总支对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广泛征求支部的意见,党总支酝酿讨论,形成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