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新生(本科生、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9-28    访问次数: 37
 

根据《体育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9月13日-30日,学院面向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共包括五个模块的教育内容: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教育、校情概况与专业素养教育、入学适应与习惯养成教育、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政策解读与文明规范教育,主要针对学生的理想信念、党团发展、校史校情、专业培养、学术诚信、校园适应、朋辈引领、心理健康、生涯规划、校纪校规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新生快速适应新的生活阶段,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树立科学目标,收获理想人生。


目前,除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和开学典礼外,我院入学教育已顺利完成,学生也已顺利度过适应期,开启新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