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李平教授来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0-13    访问次数: 100
 

1012日下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W18阶梯教室举办学术讲座徐州工程学院李平教授应邀为师生作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院长王纪信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出席活动,体育学院辅导员、专业学生参加讲座。王纪信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平通过我们接受大学教育的目的是什么?”引导同学们思考,围绕学业发展规划的意义、内容和路径深入阐述。围绕全面认识自我”、“发展与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个方面,李平与学生交流讨论,结合优秀毕业生案例,引导学生分析自己的潜能,做好人生定位,明确未来目标,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桑月标对此次讲座总结,他表示,李平教授的讲座恰逢其时,是一堂融理论性、实操性、探索性于一体的生动实践课程;他建议同学们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合理制定人生目标,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为收获人生硕果做好充分准备。


李平简介:

,教授(二级),硕士生导师,徐州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研究方向:体育文化(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体育) 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校级教学名师。现为中国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会副会长、徐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等。参与并结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结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参与2 项,2023年主持立项1项。完成江苏省社科基金、省体育局、省文化旅游局等省部级课题 6 项。徐州体育局“智库专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 2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 4 部,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 ,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 项。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