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节暨第四届新生红色文化教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30    访问次数: 145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常州大学第十届体育健身节暨常州大学第四届红色教育运动会于2023年1028、29日在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分别进行,全校22个学院共12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运动员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常大学子精神文明风尚的一次检阅。新时代我们更要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滋养,从中汲取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秉承青少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不懈奋斗。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