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2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自10月中旬以来,学院团委以团支部、团小组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思想理论学习。

 

本次基层理论宣讲活动邀请各团支部书记、团学干部等担任主讲人,通过视频学习、理论讲解等多种方式,多角度、深层次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了学院团支部100%的学习覆盖率。其中,体育221-222团支部团支书房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切入点,帮助青年学子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2023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纪洪菲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细悟党的二十大中摘录的金句、钻研党的二十大中所提到古语,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基层理论宣讲,创新宣讲形式,持续提升宣讲工作成效,激励和引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