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参加在常高校“处长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5    访问次数: 116
 

12月2日,由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十七届在常高校“处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我校荣获冠军。本次比赛由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共有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开放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7所院校参赛。比赛分为男双(2场)、混双(2场)和女双(1场)三个类别,常州大学队员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常大精神,团结一致、协同作战、不畏强手,在队员的奋力拼搏和队友富有激情的加油助威声中,以小组赛第一出线。决赛中,战胜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第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本校教师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在常高校之间的交流融合,增强了大家体育锻炼意识,推进了健康生活理念。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