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3年苏南分会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11    访问次数: 38
 

12月8-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主办的 2023年苏南分会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本科组)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本科组)和乙组(高职组)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苏州大学、江苏大学、常州大学等20所院校近14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多支代表队和运动员在竞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充分发扬敢拼敢打的进取精神,比赛过程中大家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经过两天的角逐,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八支代表队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通过这次办赛,不仅展示了我校羽毛球教学改革的成果和训练效果,提高了竞赛成绩,同时还推进校际间交流,以赛促进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对营造我校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和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