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访问次数: 19
 

20231213上午9点,体育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馆新闻中心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纲致开幕词,他强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更是广大教职工根据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窗口,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进一步深化民主管理不断推动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长王纪信作《体育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高度凝练了学院在党政建设、专业教学与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公体教学与群体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计划和工作重点,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工会主席陈波就2023年度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会完成学校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参加学校和学院各项活动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向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现有的福利政策,最后提出2024年工会工作将牢固树立以“党建带工建”理念,与党支部、学工紧密结合,加强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关心退休老教师身体和生活情况。

开幕式后五个代表团在团长的主持下进行分团讨论,大家针对专业学科建设、公体教学与群体竞赛、运动训练、场地设施和民生问题展开激烈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国际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