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2024学年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1-28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1月25日,常州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2024学年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科教城校区乒乓房地举行。本次赛事参赛队伍15支,运动员105人,竞争激烈、呐喊热烈,为学生交流乒乓球知识营造了融洽的氛围,为切磋乒乓球技能提供了优质平台。

赛程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队伍都获得了理想的名次。其中,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如下: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史良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

本次比赛贯彻“健康第一”理念,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鼓励全体同学关注乒乓、热爱乒乓,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了解运动、认识运动、感受运动、参与运动,用健康的体魄迎接学习与工作。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