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16    访问次数: 85
 

为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救护技能,提高教师应急救护能力。3月13日,体育学院分工会邀请武进区红十字会阳湖救援队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红十字会阳湖救援队队长刘刚讲解心肺复苏、创伤自救、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知识,并全程演示心肺复苏的急救流程以及AED的使用方法。教师们认真听讲,不时提问,热情高涨,并轮流对人工模型进行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

此次活动培训内容,讲解清晰,展示方式多样,让体育学院教师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如何正确拨打急救电话,掌握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基本急救技巧,而且在意外伤害发生时能及时正确的为身边突发事件提供救护。此次急救技能培训既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普及了应急救护技能,弘扬了红十字精神。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